close

1.png

 

拍賣推文:(哈哈哈我太懶得認真打了)

Bumbo 座椅由軟性物料製造,質輕、無毒,持久耐用,且容易清理。

椅背能保持嬰孩的坐姿舒適挺直,還有以嬰孩自己重量來收窄其腿上空間的設計,可輕柔地把嬰孩維持在適當的姿勢。

非常推薦尚不會獨立坐著的寶貝使用~

獲獎產品 Bumbo 之所以大受歡迎,皆因其好處比其他嬰兒座椅,如嬰兒高椅好得多,不佔空間輕便可攜性高。 
Bumbo可於任何地方使用,放在汽車後座或在嬰兒手推車的存放空格行李箱裡,出門就隨時幫寶寶帶了椅子。 
戲水、用餐、踏青等,以便於戶外任何平面地方使用;其座椅由軟性材料製造,質輕、無毒,持久耐用,而且還容易清理。
Bumbo 的椅背能保持嬰孩的坐姿舒適挺直,還有以嬰孩自己重量來收窄其腿上空間的設計,可輕柔地把嬰孩維持在適當的姿勢。
Bumbo 最常用於嬰孩餵哺時間,或是平時讓寶寶坐下觀看其他孩子遊戲的時候。最適用於四個月至一歲或以上、體重10kg 或以下的寶寶。
 

 

對於五顏六色、功能多元的寶寶用品,最先看得眼花撩亂的應該就是玩具,

再來就是所謂的餐椅,不但有大有小,又高又低,可調整的隨興,不可調整的固定

三個月要研究這件事情真是太痛苦了,更何況懶惰的我想直接等到六個月副食品在餵...

但就在這提前研究的時間內,挖掘出了寶寶界的好物,(或該說媽媽好幫手?)

南非 Bumbo幫寶椅 嬰兒多功能座椅(還真的是五顏六色阿!)

2.png

 

 

3.png

 

 

●適用年齡:3個月或以上的寶寶
●承重量:4~10kg (大腿圍28cm以內)
●品牌:南非
●產地:南非
●材質:無毒低密度發泡材質Polyurethane(商品底部有發泡現象為正常)
●尺寸:37*24*37cm
●重量:1.3kg


●貼心小提醒
●只能在地面使用,禁止置於高處,並全程需要在大人的監視下使用唷! 
●小朋友使用Bumbo嬰兒座椅時禁止置於水池、泳池...等等接近水的危險處。

 

沒錯,這麼棒的好東西可以從三個月開始用喔!(寶寶就剛好滿三個月 哈哈,得意的媽媽)

但是接下來就看承重量:4~10kg (大腿圍28cm以內)!!!!

怎麼感覺好像很快就不能用了...(我是直接用平常的尿布來推測,M號6-10KG)

因為是第一胎,而且每個寶寶的成長也不同,這要價2000-3000的好幫手竟然感覺不長久

進入奇摩拍賣,噢對我好愛用XD

哦哦!沒想到一搜尋就有密密麻麻這款租用呢!

看來大家都有一種想要獲得最高CP值的想法!哈哈

因為只是座椅而且算起來時間很短,所以我就挑選了一家我喜歡的,

*彤彤寶藏箱* 玩具出租

租金:  200元/月~本月特價180元/月(哈~比別家便宜一些當然也是主因啦!)

押金: 1500元(歸還無損壞退還)
 

面交之前是使用LINE溝通聯繫,就覺得非常的快速!(真的很愛LINE哈哈)

面交的時候很親切的教導我怎麼使用,然後我就帶著幫寶椅回家使用三個月囉!

S__30335085.jpg

可以坐在上面吃玩具

S__30335086.jpg

最棒當然就是吃飯的時候自己一個人一個位子!

每次都要跟餐廳服務生揮手拒絕不用兒童餐椅,

我不是有潔癖阿~是這小子還不會坐阿!!!

S__30335088.jpg

等待大人吃飯的時間就是小寶貝探索自己手手腳腳的歡樂時光,

通常也會一邊啃著然後我們也一邊吃飯看他表演呵呵。

 

S__30335087.jpg

 

最後不得不說,買好的推車,就是可以把所有的東西都掛上去拉拉拉

左邊紅色裡面裝的就是幫寶椅,體積大但其實蠻輕的!

 

非常推薦用租的!南非 Bumbo幫寶椅!GOO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醺永生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