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102110132640032100.jpg

PS.圖片是老爺官網的~但實際上也是一模一樣就對了哈哈!大廳的一角!

 

兩天一夜的遊覽車旅行,託爸媽的福,帶著五個月大的帥率一同前往

(我絕對不是以後回想的時候會忘記他多大的時候來過才寫的)

 

應該說我對於遊覽車旅行有太多黑暗的記憶,

所以我抱持著既然都是帶小孩!那我還是出門帶小孩吧!

哈哈這樣形容好像無法讓人體會到我的害怕跟討厭,

但這趟旅程,完全就讓我非常享受其中哈哈哈!

 

下一篇再寫景點好了(但下一篇會不會產出讓我們拭目以待好了...)

直接跳來重點!這次跟上的誘惑!住宿!台南老爺!

我們家有個大老爺,但大老爺負責養活一家大小,所以只能埋頭辛苦賺錢,

派小的來看看打著老爺名目~與之住宿的地方有多厲害!

以下圖片為老爺行旅官網擷取的(乎~不用全部打出來的感覺真好哈哈)

Image 2.png

鑑於網路發達,出發前我就先登入老爺網站看一看(其實還是很怕踩到地雷)

台南的老爺行旅,是老爺酒店的其中一個設計,但不同是有別以往的奢華貴氣,

台南的這間稱為行旅我覺得是有他的深意,走的是最近很流行的文青簡單風格,

價格相對也比較親切,反應在除了設計頗具巧思之外,空間比想像中的小一咪拉!

好啦!先上網的重點是~發現提供非常親切又體貼的有提供嬰兒床跟嬰兒澡盆喔!

立馬預約!(PS.還有提供消毒鍋喔!但我是親餵的媽咪所以就不用了哈~純粹補充)

 

20150503111155801AKGT0.jpg

非常大氣而且也真的很大的門口哈哈!(終於到了!!!)

在車上聽著服務人員介紹設施,拿到房卡,(快讓我下車吧!!!)

映入眼簾的是穿著老爺制服的工作人員,寬廣的大廳,(快步走向電梯)

哈哈抱歉阿~~小孩心性的我只想衝去撲床拉!等你們自己來再好好研究大廳吧!

噢對~小小補充一下,大廳裡挑高有二樓的座位呢!只是太忙了沒時間去小坐一下哈

2015030315080233230422.jpg

哈沒錯~~就是長這樣啦!簡單的黑白調,

最貼心的是房間冰箱裡的布丁跟椅子上的手工餅乾都是贈送的!

什麼送兩罐水這種基本的就不用多說拉!(茶包~咖啡~也算基本款)

又餅乾又布丁~非常適合哄我這種螞蟻式的小朋友XD

特別一點是窗邊那張有花紋的椅子,他可是有像鞦韆一樣的前後晃設計,

但是你坐下去就會發現非常安全哈,完全是椅子界中的老爺爺,很沉穩的不晃...又硬!

浴室跟廁所是採乾濕分離,但又更親切一點特別用牆隔開兩個空間,

整體是長方形的空間就藏在床的後面這牆...該是讓天馬行空的想像力運作了哈哈

我實在無法認同飯店設計馬桶就在洗澡的正旁邊...覺得還是需要一點隱私!

尤其是入住者不是夫妻或情侶的時候...備感尷尬,所幸這走的是簡約但是設想周到~

不過是行旅的關係,裡面沒有浴缸的設計,但是寶寶有提供澡盆+水瓢+洗沐浴露唷!

這次拿到的是小包裝的CHICCO 洗沐浴露+乳液,寶寶福利真好嘖嘖!

印象深刻的還有廁所門,推進去~但不知道為何那個門的感覺就會想令人從旁邊推...

想當然爾就是一直被困住哈哈!然後才發現很巧妙的是廁所門向外推到底,

就會形成洗漱間的獨立空間!(哇哇哇~原來是這樣阿!!!整個被震撼了一下哈哈)

如果有什麼需要改進的...大概就是沒有毛巾架的窘境,這不是鼓勵亂丟嗎:(((

好吧!出門在外特別允許自己放肆一次囉!(但我還是乖乖的放回去了...)

 

 

然後就吃晚餐囉!!!

其實在遊覽車上聽到菜單的時候我就有驚艷一下!

什麼~~竟然可以吃老爺餐廳的主菜+自助吧!(這團體真是很值得推薦阿哈哈)

主菜的名稱當然是很落落長的好聽又文雅,好像光聽那名子你就忍不住食指大動一樣,

但壞處是你回想起來的時候完全記不住名稱哈哈,所幸我還有拍照可以讓大家參考一下,

補充:牛排真是好吃!!!沒問幾分熟,但送上來的時候完全就很合我胃口(廚師大人棒棒~)

酒吧就在旁邊,配一杯紅酒這種奢華的享受,150就有,記得要快!(住房還第二杯半價!)

為什麼呢~不是太多人點了,而是牛排一下子就吃光了...

所以我跟我爹兩人只好下回再來哈!

耶~其實我挺愛這種留點事情給下次旅行可以做的小功課~~

PS.以下也是官網擷取~菜單線上也可以看~是PDF檔案,可以好好犒賞自己一下囉!

Image 4.png

 

完全沒有誇大或是修圖,官網這樣,實際上也是這樣的餐廳喔!

哦哦只是在右手邊還有幾間很厲害的空間,也是用餐區,應該是假日的時候開放用吧!

就留給要去探險嘗鮮的大家自己去開發囉~~

20141227153732IH2DGHF2.jpg

終於來到我拍的照片了哈哈,噢我的天,如果肚子餓的人趕快先跳過

看到照片就想起來多好吃了哈哈,上是牛排,下是豬排,(還有雞、素、海鮮等等)

S__28631044.jpg

S__28631045.jpg

當然主菜還有海鮮系列...(哈哈哈哈我忍不住先笑)

遊覽車上第一次宣佈主菜的時候說是海鱷魚+大蛤什麼的,

哈哈哈我真的沒打錯,他是很認真念了幾次海~鱷~魚~

搞得整車的人都很自動的跳過海鮮系列主菜,

後來呢...是海鱺魚拉!

(魚的種類之一,莉~~魚~~~我故意打錯字不然真的字太小看起來跟俄魚很像)

但是當天有故交拜訪一起狂吃狂聊的行程,所以其他主菜就沒緣拍了,

(我斟酌換了好幾個詞,友人、知己、舊友,哈哈到底想表達國文程度多好),

然後自助吧系列,欽點幾項深得我心的,沒圖沒真相,要真相自己去吃哈!

有我愛吃的手工現烤的PIZZA,兩種口味,薄皮吃得到手打留上面的彈性哈!

甜點區很多甜點(廢話~),最推起司蛋糕,帶點半熟感的液態滑嫩+蛋糕,

還有一台看起來應該是霜淇淋機,但真的吃太飽了,所以也留著下次嘗試吧!

我:配料很特別耶!那個霜淇淋機旁邊有什麼焦糖巧克力片、糖霜檸檬片什麼的~

故交:我們自己用就會看起來很像一坨大便...

哈哈都是你拉!害我沒有想吃了,告訴你下次挑戰一定會弄得很漂亮的哼哼哼哼!!!

 

 

餐廳有我喜歡的設計,刀叉湯匙這樣掛桌上,不用擔心直接接觸到桌子不乾淨,

看他們這樣被風乾晾著的委屈身影,等著被使用,肩負使命的重要感,

哈哈其實我只是想表達,終於不用再返回自助吧區找尋刀叉湯匙在哪的困境耶!

S__28631046.jpg

每個餐墊上面都是開動, 真的讓我胃口大開(是有沒有這麼容易被影響...)

碗盤可以注意一下上面的圖,都有畫線,至於用來幹嘛...

第一條線:么,第二條線:真夭,第三條線:%#$%#@

哈哈抱歉我記憶體短路...

但就是很可愛的指出你拿到全滿的時候,代表你有多~~~~餓就對了!

至於碗上的線,創意幽默的小字...沒錯!也是等你們自己去看看囉!

 

 

 

哈哈媽媽式的記憶差點就要忘記這個寶寶福利項目了!

沒~錯~

來體驗看看嬰兒床跟嬰兒澡盆囉!心得派我們家帥率跟大家報告:

S__28631042.jpg

沒錯看起來很棒阿!床單走童趣風害我也好想進去...(瘋狂童心的媽媽)

本來拿到的床滑輪無法固定,工作人員以非常快速的效率立馬換了個可以固定的

雖然只是小小的事件,但真的看得出來他們的服務很棒!辛苦了~謝謝!

S__28631043.jpg

哈哈這小子說笑就笑,但應該還是有認同這個嬰兒床拉!

讓你們看看小少爺的全裸,這個屁屁很扎實吧(敖嗚~~真想咬)

總之,也是洗得很開心啦!

恩?不是說好讓帥率報告嗎?

S__28696581.jpg

 

 

 

啦啦啦~~~來到早餐時間!!!

早餐的自助吧我相信很多飯店都很不錯的!

但是我認真很少看到這樣現烤的麵包群,哈哈我是一早就走到麵包店嗎!

推推那個半個小時現烤一次的楓糖可頌,東拿西拿的,忍不住全拿,

哎唷唷早餐吃得像國王~~ 豐盛滿分

結束這趟老爺行旅的使用心得之旅,希望有充分表達我的滿意跟推薦!

S__28631047.jpg

 

老爺行旅-飯店官網 http://www.hotelroyal.com.tw/tainan/index.aspx

老爺行旅-甘粹餐廳 http://www.hotelroyal.com.tw/tainan/dining.aspx?NO=114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醺永生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