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新洗衣機的最後下落👏👏👏


選擇障礙的最後二選一⋯LG洗脫+烘分開還是國際牌洗脫烘一機呢?


給三秒鐘猜一下啊⋯⋯

3⋯⋯

2⋯⋯

1⋯⋯


!!!


最後獲勝是⋯國際牌日製的vx90,也是懶到極致一鍵完成的洗脫烘!👏👏👏


用了兩個禮拜的時間,真的超級⋯超級⋯後悔到一個⋯怎麼這麼慢才買啦!!!(哈哈哈突然也變成標題釣魚文章有夠壞)


先說我沒有拖稿😂會這麼久完全是因為卡貨運跟小烏龍,這邊也順便提醒大家買洗衣機要注意一下⋯


(我很認真的敘述並不是繞口令喔)


所謂從左邊往右邊打開的洗衣機叫做右開洗衣機!


我家陽台因為右邊是牆壁,所以一開始下訂的時候就有跟店員說我需要從左邊打開的洗衣機,而這款洗衣機也是少數左右開都有的機器,並不需要特別改也不會因此而產生不一樣的費用,於是在一個比價過後,根據店員的應對狀況後選擇了燦坤。


歡樂的迎接下訂後一禮拜就送來的左開洗衣機⋯送來才發現錯邊的左開洗衣機,對,不是從左邊開而是往右打開的叫左開🤷‍♀️,講法跟想法是兩回事的背道而馳⋯當下一陣錯愕,但我還是拜託送來的人員試著擺看看,想當然⋯牆壁在右邊,從右邊打開會形成一個神秘小世界,如果不太懂我在形容什麼沒關係,反正只要知道右邊有牆壁,洗衣機還是從右邊打開的話,就是個很難讓衣服進出的小世界這樣,所以最後真的沒辦法就退貨了。


雖然搞了一個大烏龍,但店員也是很快速的反應然後認賠了退貨事宜(送貨的師傅說只要箱子割開的霎那,退貨的機器就會立馬變成福利品要回廠重新包裝然後有筆整修費,日製的這台大概不下3-5千元)這筆金額店員完全沒有提的自己扛了,應該也是跟我一樣學到了一課,只是他還要繳學費⋯然後沒有耽誤的重新調整訂單重新等待右開洗衣機。


接下來就是個漫長的等待時光,從衣服可以一天日曬乾,到兩天風也吹不怎麼乾的溼冷冬天,跟天氣相反,原本不怎麼著急的我開始變得如熱鍋上的螞蟻,一心盼著洗衣機的入關然後卡關然後發貨狀態⋯。


就這樣過了一個多多多月!(10/17下訂,12/13送來正確的)終於!!!


裝好後立馬開洗,應該是第一次這麼認真研究說明書,換著各種模式洗脫烘,然後就上癮了哈哈哈,現在洗衣服對我來說完全是種玩樂的享受,摺衣服就⋯希望以後洗脫烘後面能在出一個摺衣功能,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有沒有,拜託哪位偉人趕快發明,普及然後平價!


關於售價跟這台相處兩個禮拜的洗衣機優缺點⋯大家就⋯靜待下篇好了,覺得篇幅爆炸哈哈哈(哪次沒爆)


#真心推薦超級好用

#一鍵完成的懶人操作

#國際牌日製洗衣機VX90

arrow
arrow

    微醺永生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