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0G13392-1  

 

話說自從跟把拔決定要保守秘密三個月後,

就發生了好多大大小小的事情,

有趣到我不得不記錄一下,

因為孕婦的健忘實在太厲害了...

根本跟反胃噁心的次數成正比...

 

先來說說有了你之後,

我就做了很多奇奇怪怪的夢,

以前做夢呢!總是有點模糊不清,或是一下就忘了,

但不知道是不是這陣子的夢太反應我的心聲...

我通通都記得滾瓜爛熟了!!!可以當你床邊的小故事了嘖嘖

 

最近的一次夢呢,

我夢到了二水淹水,淹水的地板飄來了好多漂亮的小魚小蝦

(最近是台灣很缺水的時期,夢到淹水這算是憂國憂民的表現嗎)

為了要給小魚小蝦一個漂亮的新窩,我就走進了水族館挑

水族館內有很多很漂亮的透明容器,但不知為何我就是沒有很滿意,

老闆看出我的神情,竟然給了一堆,很像壁畫、相框、等等的,

反正是一個很藝術的夢境阿...

但事情沒有這麼簡單,逛著逛著,我發現這個神祕的水族館有一區!

有一區特別特別...可愛到令人尖叫的區域阿!

首先我看到長的很像龍貓的小動物,眼睛眨呀眨的看我(天阿~~~)

然後!!!我看到了一群可愛的企鵝!!!企鵝企鵝企鵝!!!

就在我跟老闆打聽這群企鵝怎麼養要多少錢的時候...

啾啾~~你把拔的早安香吻就把我的企鵝給吻光光了...

嗚嗚嗚一邊吃早餐的我只好一邊跟把拔哀嚎我的一群企鵝

把拔說如果要養一群企鵝還是你

我回答了

把拔說...那等你出生後你在自己問我吧~~

 

再來呢這個夢實在太太太真實了...

而且沒有任何的外界干擾,所以實實在在的享受了這個夢

那就是

我夢到我在品酒大會上大喝特喝!!!

天阿~這是什麼樣的聚會我要泡在這裡都不要回家...

印象最深的是喝了好好喝的櫻桃酒,又香又濃,

重點是瓶子倒出來的櫻桃還是新鮮好好吃的(果然是夢...超不合理)

還有喝了好多陳年的威士忌,而且每個人在幫我倒酒的時候都不吝嗇

我也就毫不客氣的大喝特喝~~

阿阿我還特地拿了手機拍下來這些酒瓶跟標籤

為的就是下次我能再找到這些酒...

嗚嗚但是一醒來我就發現我屬於禁酒期的孕婦

嗚嗚寶寶你知道媽媽那一個哀怨嗎烏烏烏

所以我只好掐著把拔跟他說我以後要大喝特喝的話

把拔問說餵母乳的話可以喝酒嗎

嗚嗚你媽媽變成渴酒怨靈第一個罪魁禍首一定是你把拔

 

讓你深刻的體會到媽媽的淺意識後...

決定來說說周邊這些你要叫叔叔阿姨的人

把拔台北有很多死黨,分成兩群

一群是都住在三重的兄弟檔,

這群人從我跟把拔訂婚前就一直開玩笑說你住在我肚子裡,

一直到我們最近幾次回去還是這麼說,

把拔趕快趁機叫這些乾爹準備好你的尿布跟奶粉錢,

我想他們得知這次是真的有你住在我肚子裡,

不知道是什麼樣的表情哈哈!

但我只能說相信他們會好好當你的乾爹疼你寵你的~

還有另外一群是把拔大學時期社團的朋友,

這群人聚會很歡樂但是好難得的都沒人問,

這樣可能會更驚訝你的存在嗎?!

 

每一次,有長輩出席的聚會,

總會一直一直出現要有寶寶了沒有這個話題...

我想如果你聽得到應該會不自覺得想舉手會一會證明你已經在了

但是因為我跟把拔有約法三章要保守三個月的秘密

所以就連把拔傻笑都不能露出來,你就給我乖乖的安靜等亨亨

不過在這之前,其實我對這些長輩"良好善意的關心"...

真的很想回敬"拜託不要在對我性騷擾了"...

""內的敘訴等你看到這些文章的時候再找我解答吧...

把拔總是會耐著性安撫我,

但其實我們兩個都很想突兀的說:有了辣別一直問!

哈哈哈看到人家錯愕的臉應該真的很玩吧!

 

其實我現在跟把拔應該都非常期待公布你的日子吧!

我上網看了好多公佈寶寶的方式,

無趣的把拔竟然說放張超音波照片...

哼哼要是這麼沒心的話乾脆打字還比較快對吧~

其中有張照片讓我印象很深,

躺在地上的把拔拿著驗出2條線的驗孕棒,

後面的媽媽很高大照起來很模糊,看起來是個家暴現場

哈哈,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心有戚戚焉哈哈哈哈

我跟把拔是已經想好該怎麼公佈你囉!

首先我說把媽媽手冊放在QMO面前好了!

把拔接著說,我們可以拍一系列的QMO跟媽媽手冊照片

從很小到最後很大的媽媽手冊這樣好了,

看到底哪一張的時候會被發現,哈哈感覺是不是很有趣呢!

好期待啊!其實很想用手機偷偷錄影~~

 

台中的爺爺奶奶呢~

說大概是抱5分(滿分10計算)的心情期待你,

總而言之是順其自然,你的舅舅呢~心情也是一樣

跟我真是一模一樣阿~~~

台北的爺爺奶奶呢!

雖然沒有問過,不過我想跟把拔一樣也是抱著八分的期待吧!

不過不管怎麼樣呢!我都趁著這秘密的三個月,

偷偷灌輸他們不可以太疼你不然我會吃醋的,

什麼~有我這種親娘的嗎~~~

就是有喔哈哈哈哈

每一次回去,台北的爺爺愛喝啤酒,台中的爺爺愛喝紅酒跟威士忌

嘖嘖嘖嘖嘖!!!!媽媽什麼都不能喝!!!

可惡可惡可惡可惡!媽媽還高明的想好多理由拒絕

嗚嗚嗚我真的很想...很想掐你把拔阿阿阿阿 阿阿阿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醺永生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