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來了!國際牌洗脫烘VX90缺點!!!

(我沒有忘記⋯只是想不起來⋯想⋯動筆不起來⋯感謝各方朋友威逼利誘督促完成)


缺點1:搭配此種烘法,洗脫烘一次完成3.5小時起跳


個人解法:但如果很趕時間,其實都有快速的洗脫+烘分開的模式,之所以不怎麼介意是⋯反正就丟著⋯拿出來是可以摺進衣櫥所以不怎麼在意要洗多久(摺衣服可能會花更久的時間才想摺⋯)


進階解法(研究使用完成):利用洗衣預約*洗好*的功能,我一開始誤會成幾個小時後開始洗,所以看到預約起跳是七個小時整個臉歪,後來才發現根本貼心到不要不要,晚上丟進去,早上就可以拿出鬆軟熱綿綿的衣物,洗好可以拿出來直接摺,輕鬆就能設定你想要摺衣服的時間(但是完全沒辦法設定你想摺衣服的動力🤣)


2.日製的洗衣機公斤數都很小,這台洗脫11公斤,烘6公斤,不是每一次你*塞滿*洗好都完美烘乾,但也只是一兩件厚重的重新烘。


一家四口冬天每人平均要洗三件衣服,大概兩天要丟一次,其實本來很猶豫要不要是這個點,因為我每個禮拜都會洗床單棉被等等的,太小的話怕不實用⋯但店員說你十幾年前的直立式都能洗了,放心,燦坤五年全機保固!


個人解法:所以現在都塞進去它能洗就洗,如果真的拿出來還有一點潮的感覺就再烘一下


目前遇過冬天厚雙人被反面質料不一樣所以角落有點潮,比較厚的衣服在滿桶的形況下有些也必須重新烘。所以我對這個缺點的感覺大概還是⋯洗好的速度會有點趕不上你想摺衣服的次數(到底有多不想摺哈哈哈)


這邊特別注意一下洗其實沒什麼問題,就是烘的時候會有一兩個小角落需要再次烘一下,如果高標追求完美要不能失誤的烘好,可能要先做好心理準備。(前提是你每次丟衣服床單都是爆量丟)


3.它貴貴的,價格其實跟洗脫+烘分開的兩台LG15公斤機器差不多價格。


原價68000,百貨公司週年慶56000(把折價券都抵用上的最終價格),但最後我是在燦坤購買58000。


除了燦坤又送檯燈(到現在也還沒開來用,但查價格應該有1000元以上的價值),主要是百貨公司是原廠提供全機保固的一年,而燦坤是全機都五年保固,所以雖然貴了一點最終還是在燦坤購買。算是多花2000元買四年的全機保固。


那時候我還特別上網問廣大網友(是不是很認真哈哈哈),因為當初就衝著國際牌的售後維修很棒,地點更多很方便,但又很多人說用很久都不會壞,於是其實有點猶豫到底要不要多花這個保險錢,但後來發現日本製的洗衣機維修零件不怎麼便宜,如果五年內真的需要維修其實算是滿划算的,結論:機器越貴越需要保固(同理是不是人越貴越需要保險?!)


所以如果以價格來看,同樣的價格能買洗脫+烘兩台分開的機器,能雞蛋放不同籃子的分擔風險,有功能壞的時候要換單獨機器可能不會太心痛,而且分開購買後同等價位的機器都能在15公斤左右的洗衣機+烘衣機,這是最實在的痛點,但這痛點又完全比不上懶人一鍵完成的極致爽感,所以我還是真心大推薦這台啦!


4.阿對了突然想到一個小缺點,不過這不知道是不是烘衣機通病,烘完都會皺歪歪的,所以襯衫或是比較薄的衣服可能要另外烘⋯


個人解法:洗脫使用自己晾衣服⋯怎麼可能⋯就皺皺上身吧🤣🤣🤣穿一穿就整齊了,好啦其實分開洗脫烘這類就可以了


進階解法:強制規定自己洗脫烘完成後不要發懶,趕快拿出來摺,可以大幅降低皺摺。(但這台又有洗烘完沒有馬上拿出來,會自動幫忙轉轉滾筒衣服保持鬆軟的機制,是不是很考驗人性⋯)


以上,目前使用三個月後的真實心得感想,連價格、贈品也貼心附上了(只不過是去年十月下單的唷!),如果還有什麼就儘量留言問我吧!

  

原廠贈送,不論通路

   

#國際牌洗脫烘

#vx90

#終於完成洗衣機論文有沒有

arrow
arrow

    微醺永生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