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知道這個標題很奇怪,且聽我娓娓道來  

先放張神木賓館的外型,沒錯!很明顯就是整修過,很新穎的飯店,在外觀跟房間設計的美觀度我都給十分(這個評法很大方了吧😆)

  

先來個靈魂發問,為什麼要訂在阿里山遊樂園區?

理由:距離阿里山車站只有五分鐘距離,看日出或是閒晃各種步道都非常方便,也不用來來回回開車停車,不管是遊玩還是吃飯睡覺,都能用走路解決非常簡單


阿里山車站正前方有個小小的商店街,有配合各飯店的百元早餐吃到飽,非常簡單的清粥小菜、果醬吐司、豆漿,除此之外販賣特產跟熱炒火鍋店都有幾間,當然也少不了跟神一樣存在的7-11


如果有帶小孩同行且確認只想玩阿里山的特別建議訂這區飯店,有個當初都沒想到好理由是!可以隨時回飯店休息跟補眠!光這點就打翻我要說神木賓館的致命缺點:炸吵的隔音差😆(對我而言啦⋯但下次會考慮同區別間飯店哈)


位於阿里山遊樂園內的飯店很少,能在Agoda訂的幾乎都是位於山腰的民宿,有個非常方便看出的方式⋯四人房價位超過5000上到一兩萬,房間看起來不是特別新的有著歷史感的那種,就是位於遊樂區裡🤣


其中最大名鼎鼎非阿里山賓館莫屬,古色古香一晚就是萬來萬去,要萬到兩次還三次都很正常的,但看到房間照片又覺得十分普通⋯所以我果斷放棄。(但人家的強項是充滿歷史美感大·房間內可以看到日出跟雲海之類的無敵美景,加上親切有禮的服務)(那個大房間比的是這區的飯店哦!怕誤導還是說一句)

  

而我特別關注的神木賓館有兩項大優點:

一、是近年來重新裝潢過的!

雖然因為還是要照原本的建築結構,導致沒有電梯也隔音很差(收穫滿滿惡評的很差隔音⋯ 扯的程度是⋯我一度以為是我手機按到影片的那種,結果確認後是不知道哪間房客的談話聲,兼之門設計不良,常常有被大力關門的蹦蹦聲,好睡如我也是有困擾的不簡單程度)


二、能網路上看到房況並預訂!

而且價格踩死死的,因此不存在需要比價,直接上到官網還能看到近幾個月的房況(這真的在訂阿里山住宿的時候是好好用!會看到人生懷疑全世界都跑去住阿里山是不是)


所以神木賓館能快速進行網路預訂,當然也跟近幾年國旅的訂金即全款付清一樣,預訂即確定👌也就在去年十月初訂到現在二月的住宿!就是這麼夯!跟房間隔音一樣扯!


總結:這區的飯店價格跟硬體設備完全沒什麼CP值可言,高價位純粹就是求個超級方便,看無敵美景的日出日落跟走步道都是頂推

那麼為什麼值得兩晚,理由就是在第二天早上看完日出可以輕鬆回來補眠,接續下午的踏青,就算是沒有早起看日出,早上認真走走步道後還能回飯店小歇一下想必也是頂級樂事!

不值得一晚的主要原因實在是⋯隔音太差,一個晚上都睡不好😂😂😂隔天也沒有回飯店休息這個大優勢,建議還是看看同區的別間房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醺永生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